零下七度的浪漫

【曹贵修X古大犁】与·卿 第20章 古大“贵”

        曹贵修一夜好梦,二人是在程凤台的电话声中醒来的。

  “喂?”曹贵修迷迷糊糊伸出手接起电话

  “曹大公子,是我,听你这声音不会还没起床呢吧,现在可都8点多了,不会昨天晚上累着了吧,我大侄女儿可怀着孕呢,可得注意点儿呦”程凤台的话里带着调侃

  “有话快说,大早上的扰人清梦,要是来调侃我的,我就...”话音未落,曹贵修猛然想起昨天答应程凤台的事儿,一拍脑门“哎呀,小娘舅我是真忘了,这样吧咱们九点半我直接带着古大犁在店门口见”

  “你就怎么着?啊?美人儿在身边,我的事儿这么快就忘了,行,那我在店门口等你”程凤台抱怨似的说了两句就挂了

  曹贵修挂完电话又躺回床上,双手枕在脑后,想着这一夜的好眠,回想上次还是在古家寨那一晚,已然很久没有睡得这么安稳了,看来,还是得多留她两天

  “醒醒,今儿咱们还得出去一趟”曹贵修一边收拾一边儿叫着古大犁

  等古大犁收拾完曹贵修已经坐在餐桌前等她了,满桌子的油条、豆浆、包子、咸菜和粥

  “曹贵修,就咱们俩人用的着这么一大桌子吗,你喂猪呢?”古大犁看着一桌子心里觉得的吃不了浪费,后悔没多带两个人来

  “你就吃吧,不知道你爱吃什么就让他们多预备了几样”曹贵修高冷的说道

  饭桌上曹贵修还是文文静静的吃饭,古大犁还是那个狂野吃相,曹贵修是习惯了,但是把旁边伺候的丫鬟吓到了,曹师长的夫人居然这么的..这么的...嗯..豪放,对,就是豪放

  20分钟之后,整个桌子只剩一片狼藉,古大犁靠着椅子打着饱嗝,接着丫鬟递过来的水喝了两口

  “这不是吃完了吗?喂你都差点儿不够,还喂猪”曹贵修露出了报仇的嘴脸吐槽道

  古大犁刚要骂“你他奶奶的...”后面还没出口,看曹贵修给她指了指后面的丫鬟,嗯,默默地把后半句咽回去了

  坐车到了昨天的制衣铺门口,还没下车,就看到在门口等着的程凤台了

  “小娘舅还在门口等我们,你放心,我说了帮你就一定不会食言的”曹贵修开口

  “谁等你,我等我大侄女呢,快来试试新衣服大侄女”程凤台拉起古大犁就奔里屋走,曹贵修只得自己摸了摸鼻子缓解这尴尬的气氛

  旁边的人都眼观鼻鼻观口,装作没看见,毕竟曹师长可惹不起

  还是管家有眼色,迎了曹贵修进屋喝茶

  等古大犁被程凤台打扮好一掀帘子出来

  曹贵修就抬了眼,这一看,眼睛就定住了

  别说,大波浪的卷发,配上淡妆,还真有点儿名门闺秀的意思,在配上程凤台给挑的衣服,淡紫色滚暗纹的旗袍尺寸恰到好处,还称出了雪白的小腿,因为怀孕没有穿高跟鞋,但是丝毫不影响古大犁的气质,略显怀的小腹被包裹在衣服里有一种别样的美

  程凤台看着二人,觉得自己特别有成就感,能让曹贵修移不开眼,他这个“闺蜜”还是很称职的

  突然间曹贵修起身走向柜台,转了一圈,把程凤台和古大犁弄的一愣。

  曹贵修伸手指了一件东西,待管家亲自拿出后程凤台才看到,曹贵修直接拿着累叠的珍珠项链挂在了古大犁的脖子上。

  古大犁伸手摸了摸然后歪头看想了程凤台,程凤台全然没在意古大犁的眼神,倒是盯着古大犁转了一圈,点了点头“大公子好眼光,点睛之笔,佩服佩服”

  “还是小娘舅眼光高,我不过是即兴发挥,不敢当不敢当”曹贵修和程凤台开始了商业互吹,没有人搭理我们的大犁妹妹

  “你们两个,当我是死人呀,倒是告诉我好不好看呀”咱们的古大犁炸毛了,成功的吸引了正在互捧的二人的注意

  曹贵修抿嘴一笑没出声,倒是程凤台开了口“美极了,这回绝对是古大贵,贵气极了”

  我们的古大犁闻言乐的不行,在她看来贵气就是好,连带着对曹贵修都有了好脸,兴冲冲的准备去完成任务。

评论(3)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