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七度的浪漫

【曹贵修X古大犁】与·卿 第22章 大犁在哪里

     这周有些忙,虽然迟了些,但是答应大家的还是会努力做到的

     古大犁把小周子赎回来之后,程凤台高兴地给大侄女买了一大包零食,古大犁穿着新衣服吃着零食乐的眼睛都看不见了,整个水云楼都在聚精会神的看戏,只有古大犁吃的香甜,程凤台本来把小周子给商细蕊送来之后打算带古大犁去包房看戏,但是我们大犁妹妹觉得大厅热闹,程凤台心知古大犁破坏力有些惊人,最后决定多留了两个人在这陪着古大犁,自己去找商细蕊邀功去了

  等程凤台和商细蕊逗完贫,出来发现古大犁和留下的人手都不见了

  程凤台找到门童问道:“看见和我一块进来的那个孕妇去哪儿了吗?”

  门童答道:“她出去了,戏一唱完就带着人走了,但是去哪儿不知道”

  程凤台闻言觉得是古大犁回院子了,心里还嘟囔呢“回去也不知道派人告诉我一声,自己蔫溜得就走了”

  程凤台自己回了办公室,才签了几个文件就接到了曹贵修的电话

  曹贵修问道:“小娘舅,事儿办完了吗,这都快中午了,一道和古大犁回来吧,中午咱们两个喝点儿”

  “古大犁没回去吗,她早就带人走了,带着我的三个人呀,难道没回院子?”程凤台疑惑

  “没有,我从营部回来就回院子了,没看见她回来,她也没跟你在一起,带着你的人她能去哪儿?肚子里揣着个球还能乱跑”曹贵修有些微怒,生气古大犁不知道顾着自己,也不知道顾着迪总理的孩子

  “那就先找吧,反正这北平城就这么大,咱们一块儿找,是真不让人省心”程凤台知道自己没把人带回去自己理亏,自己的大侄女只能自己宠,有什么办法呢

  孙副官正在组织副官们开会,开到一半就接到自家师座的电话“孙副官,带着没作战巡逻任务的人现在立刻到我这儿集合,动作要快”

  孙副官还没想明白,刚回去没多久的师座现在这么着急的下命令是为什么,但是他军人的职业素养让他直接就去安排任务,一盏茶的功夫就到了曹贵修现在居住的地方,还自作主张的带了4个副官一起。曹贵修看到门口的士兵和带队的4个副官,不由得点点头。

  直接对副官们下令“你们现在的任务是给我在北平城里找一个人,孙副官带一队人,去趟古家寨,看看古当家的回没回古家寨,其他人分别带队沿路寻找,稍后孙副官把照片给你们每队一份,给我查仔细了,在给我留10个人跟着我,现在出发”

  除了孙副官恍然大悟之外其他副官都认为是土匪惹到师座了,师座要动手出气了,只有孙副官一副看穿了尘世的表情,内心却是终于知道了当时瞅着眼熟的那个让师座吃瘪的女人是谁了的兴奋。

  这边程凤台也是叫管事的带着伙计兵分几路开始找古大犁,不怕别的,就怕古大犁的性子在北平城冲撞了人,虽说冲撞了人不怕,但是就就带了三个人,打架肯定不是个,吃亏了可怎么办,嗯,确定无疑了,是个护犊子的人。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