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七度的浪漫

【曹贵修X古大犁】与·卿 第23章 大犁在这里

       曹贵修和程凤台的人满北平城的找,连百姓都在议论是不是出什么事儿了

  从中午找到晚上,就愣是一点儿信儿都没有,孙副官早就从古家寨传回消息说古大犁没回去,曹曹贵修不知道的是古家寨的人以为他们是来找茬的,隔着小一千来米好不容易喊话说明白,刚进寨子大门他们一听是古大犁不见了,古家寨的更是气的和孙副官他们打了一架,孙副官他们回来之后在营帐养了好几天,一直在嘴里骂他们真是一群土匪,不讲道理,孙副官不想承认的是就连他陆军大学毕业的和土匪一对一都没打过人家,就这养伤也不好意思出门,就差没把自己埋地里了,后来古家寨的大当家成了自家师座的夫人,他就隔三差五的想让曹贵修把古家寨的人收编,想在职位上压人家一等出出气,虽然后来没成功,他也一直没死心。

  眼瞅着这天色越来越黑,曹贵修和程凤台也碰上面了,虽然面上沉稳依旧,但是这二人都知道对方到底有多着急。

  “程老板,找着了,找着了,您快去看看是不是您要找的人”伙计还未进门,声音便传了进来

  曹贵修程凤台二人闻言赶紧出门,让人带路过去,等他们到的时候,曹贵修的人已经都进去控制好了现场

  曹贵修下车的时候还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帽子,程凤台见状开玩笑道“知道人在哪儿就开始摆你曹大公子的架子了”

  曹贵修看了一眼程凤台,并未多言,直接迈步想往里走,却被被程凤台拉了一把,还把脑袋往上扬了扬,示意曹贵修往上看,这一看不要紧“醉烟阁”,气的曹贵修直咬牙,他还不知道这吗,他的兵蛋子一休假就往这跑,老爷们逛逛青楼去去火气也就得了,他一个女的往这地方跑像话吗,还带着球

  “你瞅瞅你教的好侄女”曹贵修咬着未遭毒手的后槽牙撂下一句话就往里走

  “又不是我教她的,怎么怪上我了”程凤台摸摸鼻子也跟了上去

  刚进门,这家店的老鸨就哭哭啼啼的迎了上来“大公子,您看这是怎么了,我就做点儿小买卖,这...您怎么就给我围起来了,我没犯法呀,您这么一弄以后我可怎么做生意呀,我这百十来口子人得吃饭呢,程二爷,您帮我说句话呀,我们都是做的可都是正经买卖”说着一边说着一边往曹贵修身上靠,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但还算是风韵犹存,可是我们曹大公子不吃这一套呀,直接从腰里掏出枪指着老鸨的脑门“不想死就给我把嘴闭上”

  老鸨闻言立刻止住了声,生怕曹贵修给她崩了,毕竟曹贵修的事迹,北平城基本上都有所耳闻,都是能躲多远躲多远,她可不敢往前凑。

  曹贵修和程凤台看到的古大犁就是这样的一幅景象:大犁妹妹喝的是小脸红扑扑的,搂着一个人就的脖子就说“来,在喝一个,不喝就是不给老娘面子”吓得那三个随从和那两个陪喝酒的女子满脸通红一个劲说让古大犁饶命,谁也没想到古大犁酒量那么好,已经喝吐了一个陪酒的了,剩下的都害怕了,可还被古大犁拿着杯子往嘴里灌酒,古大犁自己拿着酒杯晕乎乎的看着身边一堆人站着还说:“都傻站着干嘛呀,喝酒喝酒,好酒好菜的得敞开肚皮吃才痛快”

  拿着酒杯昏呼呼的走到曹贵修面前,站了一会儿还说:“曹贵修,你他奶奶的怎么过来了,来来来,过来陪老娘喝酒”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就开始拉曹贵修

  旁边的兵蛋子和老鸨都吓着了,从来没有人敢和曹贵修这么说话,都在默默地为这个女子祈福,但是并没有看到想象中的开枪毙人的场景,除了程凤台,这下都开始眼观鼻,鼻观口的装傻模式,毕竟保命要紧

  曹贵修脸已经黑的和碳似的了,一把抓住古大犁的手,一只手一抄就给抱起来了,头也不回的上车就走了

  留下没反应过来的程凤台,叹了口气:“又得开始善后了”

评论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