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七度的浪漫

【曹贵修X古大犁】与·卿 第21章 被嫌弃的曹师长

       这边打扮好古大犁,程凤台就带着大犁妹妹去交代任务了,一听救小周子这事儿,古大犁特痛快就答应了,在她看来恃强凌弱的人就应该一枪毙了了事,激动的要打死四喜,在程凤台的劝阻下才没回去拿枪

  再说曹贵修,见古大犁已经准备好了,就让程凤台带着去就行了,自己打算回营部看看,开着车一路回到了营部,见到的就是忙碌训练的士兵,在路上看到了好几个负责各个部分的参谋和主官,一个主官身边跟着一个他的参谋,看这架势还颇有些他平常的样子

  看着一个个都在忙,曹贵修没有打扰,直接走到办公室,换好衣服开始准备处理桌面的资料,但是翻来翻去,不对呀,等着处理的文件呢,一个都没有了,不得已找来了副官“孙副官,孙副官,赶紧过来”

  “师座,您怎么来了,您不应该在家吗”孙副官一溜小跑就过来了,气都没喘匀问到

  “我文件呢,怎么除了我的一些书什么都没有了,都让你放哪儿去了,还有,有什么需要我处理的事儿或者会议安排吗”曹贵修一边翻着一边问

  “没有,师座,一个都没有,什么安排都没有,您现在回家就行,所有时间您自由安排,有特殊事情我给您打电话”孙副官回答道

  这一回答不要紧,曹贵修楞了一下才抬起头,看着孙副官的两个大熊猫眼问出了自己的疑问“你确定什么事情都没有,都不用我处理?”

  “师座,真不用您处理,您就赶紧忙您的去吧”孙副官在曹贵修疑问的眼神中确定的说道

  “你这是给我安排的挺明白呀,还是你们有什么行动打算瞒着我?谁授意的?曹司令?”曹贵修警觉的问道

  “师座,真的什么事儿都没有”孙副官一看曹贵修想偏了赶紧解释

  曹:“以前我半天不在你都能给我留一桌子文件等我处理,现在什么都没有你觉得我信吗?”

  孙:“师座,哎呀,真没有呀,我跟您多少年了,您还不知道我吗,一颗红心向着您”

  曹:“别贫,把主官和参谋部的所有人都给我叫过来”

  孙:“师座你不信任我了”

  曹:“一个大老爷们,怎么还这么矫情,不信任你让你跟着我?赶紧着,再废话就给我出去跑10公里”

  孙副官一听10公里就赶紧出去叫人了,才不想挨罚呢,已经很累了在罚10公里真就不活了

  不一会儿,主官和参谋就都到位了,然后曹贵修看着面前的一群“大熊猫”,不由得挠了挠头,挨个问情况

  但是的得到的回答都是“整体良好,无特殊情况”

  曹贵修无奈“你们都没事儿,行,那我就不在这了,有事儿及时汇报,让我知道谁藏着掖着,你们知道后果”

  拿起衣服就准备出门,曹贵修还特意走的慢一点儿,但是,都走到门口了,真的没有人打算拦他,“嘿,我这师长是被嫌弃了”曹贵修自己叨咕着。

  曹贵修临跨出门还回头看了一眼,看着曹贵修回头了,副官们因为和曹贵修熟悉,还有孙副官这个小可爱在,居然破天荒的齐声调侃了曹贵修一句“师座,注意休息呦,加油”

  弄得曹贵修一头雾水的走了,办公室里随即传出了一阵爆笑。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